close

國際扶輪3520地區    2009年地區年會

5/2 . 3日于圓山飯店舉辦

現場齊聚了上百位扶輪社友參與及40位寶眷的走秀活動~~~

並邀請了知名廣播" 陳凱倫"先生擔任主持人~~~~Vivian任彩妝指導

 

 

 

 

這位是扶輪社石會長~~~氣質高貴優雅

我於第一天會期所做的梳化~

會長很滿意的告訴我~~~第一次化她.....我就能把她的妝感抓的如此合適

 

 

 

 

第二天再度幫石會長化妝~~她開心的跟我說~~~當晚~真的好捨不得卸妝啊~

呵呵~~~~我也很開心^^.......賦與美麗~是我們的天職

能穫得認同~~~給與我更大的熱情與動力投入彩妝工作

 

40位的非專業model走秀~~當天後台的混亂景象很有趣

這時團隊合作~~彩妝 . 髮型 . 服裝 . 彩繪 ~大家各司其職

創就了豐碩的成果

 

 


 

 

舞台妝強調的是五官遠距的立體效果~

我把眼部的骨形結構放大.....強調色彩的飽和度......營造出深遂的五官

透過彩妝...髮型...服裝的整體造型搭配~~

效果超好的啦!!

夫人們各個都宛如大明星~~~~~展現從未有過的美麗體驗

 


 

 

 

這台神奇的插卡列印機~~~輕 . 薄 . 短 . 小.....即拍即印....

在現場引起不小的騷動~~~趕快來看看效果吧~~^^

利用色彩的三原色交疊構成彩色畫面....

顏色畫質細膩飽和...比沖洗相片還來得精美~~~成本價約8元喔~

 

 

 

 

呵呵~~~~有點糊了

 



 

 

這些服裝都是高級訂製服~~~精緻的做工....讓每件衣服都獨具特色

呵呵.....價格也相對漂亮

 

 


 

 

局部的 " 身體彩繪" 讓整體造型顯得更加生動活潑

 



 

 

這些夫人們不僅帶動了經濟的活絡~~~也提昇了美學的素養

是一次非常盛大且成功的展演~~~當然大家也都玩得開心

 

 

 

 

左為這次服裝贊助的董事長

 

 

Vivian Studio 黃宜家新娘秘書 彩妝造型工作室Vivian 黃宜家 老師 / 彩妝 / 造型 / 婚禮攝影 .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 . 廣告雜誌整體造型 .電視CF整體造型 .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 . / 推薦優質新秘 / 免費試妝 /

訂婚新秘 / 結婚新秘 / 新娘髮型 / 新娘化妝 / 婚紗造型 / 新娘祕書 / 新娘秘書造型 / 訂婚化妝伴娘妝 / 結婚造型 / 新娘整體造型 / 新娘化粧 / 台北新秘教學 / 媽媽妝 / 新娘彩妝造型 / 結婚化妝 / 台北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/ 整體造型 / 流行彩妝 / 時尚彩妝 / 造型師 / 化妝師 / 彩粧 / 晚宴妝 / 專業彩妝 / 造型設計 / 彩妝師 / 整體造型師 / 個人彩妝 / 彩妝造型 /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