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6~4/10  INDIANA美國新秘

與大家分享我的工作點滴~

.

美國新秘~于去年10月收到Amy的詢問信

剛開始...我對於一個人獨自前往美國而膽怯

雖然有多次出國經驗.....但英文溝通是我很大的障礙~

行程是從台灣搭乘聯合航空班機到日本成田機場

轉機飛往Chicago再轉機往Louisville

行程緊湊20幾小時的長途飛行的確讓我感到惶恐~

*

Amy的誠意打動我.....讓我願意嘗試這趟自認為驚險的旅程

說也奇怪~當我決定之後心中的恐懼消失了

Amy告訴我~.....她誠心禱告希望我能前往美國做她的新秘

很微妙的~我感受到了這股力量在引導我

從辦理美簽開始~~~ 一切超乎想像的順遂 

即使我碰到狀況也能迎刃而解

*

飛美的行程中..... 從日本飛往Chicago班機Delay~

打亂了原本排定的行程我趕不上原訂的班機也聯絡不上接機的Amy

一度讓我陷入焦慮.....

還好...我遇到一位同行的阿伯~從台灣準備回美

一路上我跟隨著他~辦理轉機手續

也遇到一對在美執業律師的夫婦給予協助~讓我的心情平復許多

幸有Amy刻意安排這個航線~雖然轉程較遠...但此航線華人較多

我需要協助時有個照應

我是相信Amy~呵呵...因為我走丟了她比任何人都緊張

人在異鄉~碰到熟悉的臉孔顯得格外的親切~.......也倍感溫馨

感謝它們的協助讓我得以順利辦理轉機手續順利通關

 

這份溫暖至今仍然無法忘懷

這趟旅程....絕對是多年後的美好記憶~

於日本轉機~我品嚐了這盤壽司~食材新鮮...口感超讚的!!

在美國出入境檢查手續繁複嚴格~總是彎延排著大隊的人馬

順利通關到達Chicago後我再度獨行~

在諾大的機場裏~我夾雜在人群中是唯一的東方臉孔

這時候的我~思絮特別清晰.....努力摸索轉機的可能方位~

搭乘捷運過了幾個航站後終於順利到達轉往Louisville的登機口

大多時間的我~是處於緊繃狀態...

只有此時即將轉機到達最後一站

看到眼前美美的夕陽....心情才稍微放鬆拿出相機拍拍照~

夕陽斜照下的座椅充滿藝術感~

終於順利到達~在美期間Amy安排我下榻於此

週遭環境清幽內部傢俱一應俱全~有家的溫馨感


第一天   貝果早餐+鮮奶

新郎提醒我~這裏的鮮奶剛開始喝會有輕瀉的作用

呵呵~我刻意做了選擇....對於那幾天的平坦小腹滿意極了^^

Amy家在美國開餐館

午餐這道熟悉的家鄉味份量十足...我吃了一部份才想到拍照~

餐館外觀~

沿路的建築物~我來不及仔細欣賞.....一一用相機紀錄下來


貼心的Amy跟老公第一天一早就先安排我購物

因為接連的幾天行程很趕~沒有多餘的時間採購

說真的~我自己完全沒有任何規劃

在他們的建議下~呵呵...

家人的維它命....兒子的機器人...恐龍衣~還有我的ipad2
已經塞滿箱了^-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