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凌晨4:00開始準備梳化

前一晚彩排完回去休息已經晚上12:00

當天我負責新娘和媽媽的妝髮造型及伴娘的髮型

這份工作的確需要有很好的體力才能負荷時差及接下來整天的行程

一晚要價台幣六萬的新娘房~

飯店備有豐盛早餐~可惜我沒有時間好好享用

特別抽空拍照紀錄下來


我喜歡歐美傢飾所營造的居家品味~

生活與藝術並存





小花童彩排時的模樣超可愛

沒睡幾小時的Amy迎娶時仍顯得神采奕奕

 

或許是國情不同~

當地婚攝常在拍攝部份畫面後就把相機收起來

跟台灣的婚禮紀錄比較~顯然有很大的差別

迎娶過程及婚禮中的重要畫面也未入鏡

讓大家感到錯愕!!

盛裝打扮的小花童~



非常美式的婚紗照拍攝手法

我紀錄下工作中的畫面

這輛豪華加長型禮車在台灣並不多見

當然也沒有入攝影師的鏡頭~

我特別要求司機大哥的配合讓我拍下這個畫面留念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