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拍結束回到飯店~到達晚宴會場

彷彿走入凡爾賽宮內的華麗場景~水晶吊燈美輪美奐....氣勢非凡

當然....我又開始瘋狂的拍照~還好Amy非常配合我




Amy與父母


俯看古銅流金吊燈.....

欣賞圓形拱門及天花板上細膩的拼接工法~又是不同的美景



逆光拍攝下的落地簾幕層次顯得特別有fu~



Amy指定的晚宴造型

 

新人開場舞~宛如電影裏的場景

我置身其中有種虛幻的感覺~很不真實

貼心的Amy特別為我預留一個位子~讓我體驗不同的婚宴文化

但是我必須為下一套造型預做準備而沒有入座




這場婚宴給我太多的驚奇了~因為只有上二道餐點

由於時間緊迫並沒有做太多的造型變化



6/5 台北國賓飯店  補請

這是一種很特別的緣份~

雖然相距遙遠但對Amy的感覺卻像是家人般熟悉

在我來美國之前完全不知道是這麼華麗盛重的一場婚宴

特別感謝Amy的信任~讓我有機會參與這場別具用心的婚禮

讓我大開眼界....收獲滿滿~

祝福Amy~幸福永遠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